莱瓦莱特-看置顶啊!

【坍塌乐园48H】彩蛋之一

代发

存两个脑洞
迫害一下死诡
最后结果出来了,一共有十个
都是在迫害死诡,诡节就要迫害诡!
我怎么越写越长啊(战术后仰)



第一个是小周一觉起来手机里多了一个天尊桌宠,然后小周确信自己没有下载桌宠之后打开了杀毒(无慈悲)结果发现也不是病毒,然后桌宠还在挑衅,省省吧就这是伤害不到我的,小周:?!桌宠活了啊啊啊!!!死诡:……小周瞳孔地震jpg然后等缓过神来试图再试探试探,发现真是活的,小周:草啊!为什么桌宠成精了,还在我手机上?死诡:其实,我是个鬼来着,就是死了之后就在这里面出不去了你信吗。小周当然是不信了,毕竟他印象里的鬼都是,披头散发,印堂发黑,半夜吓人那种,哪有这种躲在手机里装桌宠的?再说了,他是个共产社会下的唯物主义社畜,这又不是鬼片。于是小周就半逗它问:我信了,那你是怎么死的?死诡看他这个样子也知道他肯定不信,也是,一般人手机里出现一个对他自称是鬼的家伙论谁谁也不信,也就一摊手:我忘了,行了不信不信吧,那就当我是你说的那个什么,桌宠?反正我现在在里面出不去了,你估计也卸不掉我就是了~小周,莫名就听出了他在挑衅。然后小周试来试去也确实删不掉死诡,还被嘲讽了,最后只能无奈叹气,那就当个桌宠养着呗,实在不行就发了工资再拿去手机厂修,不耽误事就不花钱,毕竟也不是什么大户人家。就只能先把手机装自己口袋里,先解决一下早饭问题,想想今天已经耽误一会了,那就把昨天吃剩的炒饭热热吧,结果小周刚从冰箱拿出碗来,死诡就在他口袋里嚷嚷,哎别介小周!我上辈子就是吃过期食物中毒死的!吓得小周,碗差点摔了。小周:你不说你不记得自己怎么死的了吗?死诡:看见你刚拿剩饭突然想起来,信吗?小周放下碗:我信你个诡你怕不是临场编的。死诡:哎,骗你是诡嘛~小周:你不就是鬼吗。然后小周也不听死诡逼逼叨叨,还是热饭吃了,吃完带着手机去上班,坐车时突然想起来,那个桌宠刚喊他叫小周?它怎么知道的自己又没说?然后拿着手机叫死诡,小周:哎话说回来,问你个事啊。死诡:?小周:我好像也没跟你介绍自己来着,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的?死诡:哦,那个啊,就,随便看了看你的手机软件?顺便看了看社交论坛什么的嘛~小周突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你都看什么了?没干别的?死诡:嗯,也就你的某吧某信某群?顺便发了点你的名言在群里吧。小周:你连便签也翻了啊?!死诡:嗯,也就看了一点,愚者的滋味……小周人顿时就不好了,就一脸核善的看着死诡,小周:……死诡啊。死诡:啊?然后小周拿起手机就一顿狂摇,系统杀毒不行,我让你体会一把物理杀毒。死诡:?!!然后小周在公交车上摇手机的动作太大了,吸引了周围人们的目光,就有一个大妈凑过来:小伙子,你这是玩的什么啊?小周:啊这,没什么没什么,摇红包呢!趁机就把手机塞口袋里了。死诡在后台晕趴下,缓了一会又爬起来:就这?你不会以为这就能杀死我吧?小周扶额怀疑人生:求你闭嘴!
然后后面就是,小周后来想想也不能一直管它叫死诡不是,就也问过桌宠你说你是鬼那你死前叫什么啊,别告诉我也忘了啊。也不能一直叫死诡啊,听着就闹诡。死诡:害我还真忘了,你觉得叫啥顺口就叫吧,叫阿黄都行。小周:好嘞阿黄!死诡:……你真叫啊……算了正经的,要不福生吧。小周心说了你还福生呢,你该叫灾祸。毕竟就死诡最近这三天两天不是乱翻点东西就是关闹钟这点事,简直一祸害!小周摇手机摇的手都酸了,真巴不得找个手机厂给清出去得了。不过桌宠的名字也就这么定下来了,然后再有就是小周日常摇手机,我不能再码了越写越长(扶额)

第二个就是,有人性的天尊死了之后躺在源堡里,祂还有意识,人性暂时还充足,就是身体不能动,身边看到的也都是灰雾,时间久了发现这样人性会掉而且怪无聊的,就决定沉睡了,然后睡着睡着突然听见好像有人在念尊名,天尊迷迷糊糊,想动也动不了,也出不了声,心说了这是谁啊打扰自己睡觉,但是祂没法起来骂,只能在心里骂骂咧咧(x)然后念完第一遍没动静,过了一会那人又念第二遍,这次是断断续续传上来的,念得天尊脑袋突突疼,天尊:没完了?但是祂还是没法起来啊,一直到最后一句念完了天尊突然夸一下就能坐起来了:谁啊!谁那么不干人事!嗯,天尊战术性忽略自己活着时就没干过神事。然后也没有回应,天尊就坐在那看着身边灰雾翻涌,等了好半天也没动静了,想爬起来又起不来,只能叹气又躺回去了,然后躺回去没多久又听见有人念祂尊名,还是那种断断续续的,这次天尊好像能看见底下了,是一个占卜家念得,念完那个占卜家就上灰雾了,但是天尊只看到了轮廓,然后试了试能查出来那是小克,天尊:克莱恩你打扰我睡觉还抄我家,和人沾边的事你是一点也不干。不过小克看不到天尊,只能隐约感觉到一点,天尊也起不来,祂甚至都动不了秘偶,还是那句话,祂能怎么办,可能这就是屑的报应吧。然后小克在灰雾进进出出的多了,天尊也懒得吐槽了,后来有一次死诡感觉有一个以前没来过的天使在试图撬祂棺材板,往下一看,哦阿蒙啊,自己内个便宜儿子和那个占卜家打架呢,虽然但是,你们俩打架关我啥事?不过有这么个可能复活的好机会,天尊也不愿意放过嘛,决定配合,虽然但是,并没成(x)天尊:悲伤叹气。又被按进棺材板了。再后来小克上源堡把祂位置都给替掉了,不过天尊也就又得了个机会复活,赶紧进小克梦里算算账(不是)给小周喝刺客的真相找到了(不)

然后第三个,我就脑了一点点……是,已经是诡秘的小克有一天在源堡发现死诡变小了也失忆了,就和一个孩子差不多了,只不过是个比阿蒙还恶劣的又熊又屑的孩子。然后小克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幼年的死诡就无辜巴巴的看着祂。小克寻思自己也没有育儿经验啊。死诡现在也离不开源堡,试了各种办法也弄不出去,想趁机战胜天尊也不行,好像是源堡的选择(x)遇事不决就是源质(x)就只能无奈给桃和造打电话,喂老乡熊孩子怎么养,天尊那家伙变小了!震惊桃造一整年。桃:你,为什么要养祂啊?趁机打死不香吗?克:你以为我想啊,源堡不同意啊,快点给点经验!归乡组坐源堡讨论育儿jpg

第四个,天尊分离了人性,因为一些因素祂这样是现在最好的选择了,本来这件事很正常,但是祂分离的人性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以人的样子出现的,而是………………一只长触手的,橘猫奶猫。对,就是祂腿上的这只,天尊觉得好像哪不对,但是现在融合了再重新分离会耽误太久时间,灵性直觉告诉祂人性变成奶猫只是暂时的,在源堡养几天就会正常的变成人可以投放了,死诡,陷入了沉思(x)最后想来想去,行吧,养几天猫比再融合分离一次省事多了,虽然想直接投放不管完事来着(x)但是不行啊,人性现在还不能死,死诡觉得很淦(x)然后养猫猫第一天,因为特性聚合,小橘猫反复爬上天尊腿,最后天尊放弃挣扎了,随便吧,过两天都可以投出去不管了的猫爬自己身上一会问题不大,然后晚上小橘猫睡觉死诡趁机就给拎下来了,死诡,身在猫中不知福。然后第二天早晨起来死诡泡了甜冰茶,就是有人性时留下来的习惯还没忘,泡完就放桌子上了,然后小橘猫爬上来,扒着杯子舔死诡泡的茶喝。死诡,意料之内情理之中,毕竟自己有人性时就爱喝小甜水。然后喝了小甜水的小橘猫就不亲死诡了,神性哪有小甜水重要(x)没变成人那几天就在源堡各种抢天尊甜冰茶
第五个小周因为贪便宜住了鬼宅,然后鬼是克克,克克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他觉得自己是人小周才是鬼。不过因为小周不信鬼之说所以一直都在把克克干的一些事情强行用科学解释,但是克克十分坚信小周是鬼,鬼搬进自己家和自己住了怎么办jpg
第六个就,小周是一个处于人生低谷的社畜,觉得自己高不成低不就人生也没有牵挂盼头,每天丧里丧气的时候,突然在梦里见到了同样处于神生低谷的诡秘克克,最开始小周不怎么信也有点信但是还有点慌,后来和克克梦里和茶聊天的多了就发现,好家伙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卡低谷里去了啊,就越聊越投机成了朋友,然后小周和克克都很好奇对方的世界,互相聊了很多,然后小周一听克克的世界马上末日了,就莫名很替克克难受,克克:倒也不必,看你在这边世界还挺好的就很不错嘛!然后克克又跟小周说我们以后应该不会见面了,因为要去处理克克自己那边的世界了而且克克毕竟不属于小周的世界,留下会影响小周这边世界的,然后就跟小周说,你要是再觉得不舒服的时候就想想我依然在平行世界与你在一起,这样的
第七个,一个是小周是一只小猫咪,是真的小猫咪,只不过从小就以成精,它从小接受的认知和教育都和人类一样,长大之后也过得和普通人的生活一样,所以它一只觉得自己是人类,是一个名叫周明瑞的人类,而不觉得自己是小猫咪。然后这时候死诡出来告诉小周,你其实是一只猫,你并不是什么人类,最开始小周还一直不信,然后死诡就给它投影了真相,让小周看了很崩溃这种
第八个,愚者先生存在的世界是一个不存在的时间线,位于四五纪元交织的缝隙里独立的却也并不真实存在的一个纪元,简称4.5纪元(x)然后塔罗会他们都在真实的五纪元,所以从来没有人能真正接触愚者先生,开会看到的也都是投影,克克只是过不去而已。在这样的前提下愚者克克开始被五纪元的人质疑是否真实,因为祂所处的时间线并不真实,然后克克就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存在,但是却也无能为力,祂终归是无法像五纪元的人们证明自己是真实的,于是最后只能留在这个夹缝的纪元里再也接触不了五纪元的一切了只能看着这样
第9个,就是克莱恩落地诡秘,一直都是一个旧日,然后为了维持人性不陷入疯狂有时候也会沉睡一阵,不过旧日是不会做梦的嘛,但是这次祂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一个名叫旧日都市的存在,那里没有非凡能力,大家都是普通人,也更偏向科技,而祂在梦里是一个名为周明瑞的普通社畜,和大家一起过着普通的生活,这个梦特别真实,真实到好像他真的就是一个叫周明瑞的社畜身处于一个名为旧日都市的地方,以至于梦醒时克莱恩甚至怀疑了那么几秒旧日都市是否真的存在,但是同时祂也清晰的知道自己从来不叫周明瑞,祂一直都是克莱恩,更何况到哪里去找那样的旧日都市呢?也许它真的只是一场,真实到不像梦的梦吧。
然后补上序列妈咪的一些想法,这是克克在沉睡中和死诡掰头实况,死诡老梦中梦套娃大师了
第十个,就,小周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社畜,他在某天晚上下班领工资条时突然晕倒了,然后世界线另一边,原克正用枪抵着太阳穴要扣动扳机。于是就变成了小周这边公司兵荒马乱,赶紧抢救的抢救打电话的打电话送到医院折腾一圈是突发性昏迷,病因不明但是一时半会醒不过来。然后另一边小周发现自己突然到别人身体里去了而且原主正在想自杀,赶紧拦着,小克:啊?有人在我脑子里说话?不是吧人自杀前还会产生幻觉的吗?小周:咳不是兄弟你等等我不是幻觉你先冷静冷静,咱有话好好说啊别开枪不然这可是一尸两命!小克一看真的有人在自己脑子里说话,也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就把枪放下了然后小周先从你现在死得捎着一个劝到了人生没啥过不去把小克劝的放弃自杀然后两个人介绍完自己身份又讨论了一下小周是怎么进的小克脑子里,然后得出结论,还真的有穿越啊草!然后小周之所以会穿越来小克脑子里做随身社畜是因为大蛇看到了命运说应对末日的事和周明瑞和克莱恩有关系,大蛇看到的是克死后小周穿越过来当诡秘的事,但是造起夜级李姐,祂以为是让小周过来带和小克一起应对末日,生生把自己老乡坑来,老屑人了(x)然后小周就在小克脑子里做帕列斯那种随身指引,遇到问题两个人一起商量然后做决定,一起晋升一起苟(x)不过小克前期还是比较莽,然后小周使劲拉,小周:做人要苟!要苟!然后慢慢把小克给传染了,两个从心之主(x)小克甚至跟小周学到了举报的妙(x)然后一直到俩人群殴完天尊(天尊:你们礼貌吗)揍完外神之后小周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可以被送回去了,这时候小周的肉体还在医院做植物人躺着呢,可以醒了,但是克和小周相处了那么久,两个人不可能完全没感情,而且小周在那边呆了好几年难免有点羁绊,就,刀起来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莱瓦莱特-看置顶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