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瓦莱特-not_working.exe

【坍塌乐园48H】窥秘人论坛

代发


【论坛体整活,含不雅词汇,无CP向,天尊搞事后引发的一系列反应】


【窥秘人论坛-求助板块】

[建议进入序列:9]

————————————————

楼主:有没有大佬知道内情啊?前段时间愚者教会闹得沸沸扬扬的神谕是怎么回事,真的假的?

1L

你这开头差点直接给我送走,权限开错了吧?这是序列9就能听的内容吗!还是说有“罪犯”序列的憨批搞晋升仪式混进来了?管理呢

2L

管理好像不在诶,可能被“隐匿贤者”拉到小黑屋补课了

3L

但愿管理没事

4L【楼主】

你们都想哪里去了,我不是卧底!这也不是什么神秘学事件,我就想问一下是不是愚者教会内部出二五仔了,这么光明正大的渎神。你们不知道我原本正在拜亚姆度假,突然听到某个宣讲的主教说“可以拿至高的宝物去献祭给主,主会满足等价的愿望”时我内心有多崩溃。对非凡者来说什么最宝贵啊,可不就是特性,这是要发猎杀令了?我连夜扛着游艇离开

5L

游艇可不便宜,其实只要楼主不是个海盗副业的窥秘人,还作恶多端那种,应没多大事,愚者教会对野生非凡者还算不错的

6L

你最好别是个记得删括号了的,格尔曼给了你多少钱?我海盗受害者保护联盟给双倍

7L

我的关注点是只要拿特性去献祭,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一夜暴富或者立地天使都行?

8L

想屁吃,即使可以立地天使,你怕也是会被隐匿贤者拖到无证补课小黑屋,学到裂成分子为止

9L

隐匿贤者上次还教我高数了,草,这不是蒸汽教会某个新人搞出来的东西吗,才在大学里普及一年,祂怎么也就学到了?这东西的危险程度差点没把我灌失控,现在脑仁都疼

10L

笑死,知识逐人

11L

无内鬼,来点窥秘人笑话

12L

这一整个论坛全是内鬼噢

13L

扯什么呢,有那时间多扮演扮演消化魔药不香吗?圣达尼兹刚在日报上头条澄清了,是主教拿错了典籍,重大失误。好了这个楼可以到此为止了

14L

就这?没意思。典籍也是可以随便拿错的?骗鬼呢,那玩意儿可是神明亲自督查的,除了神的旨意外谁能忽悠一位主教

15L

那你还想怎么,难不成准备献祭一堆金镑跟特性然后许愿睡愚者?

16L

赞美太阳,本人郑重声明,未参与楼内讨论,不理解楼内话题意义,未曾在线下与成员接触,特此声明,划清界限!

17L

震撼我一百年,15L那位兄弟你是想被关到地下监狱吗,当年的时天使阿蒙都没你会渎神。不过有一说一,“占卜家”序列的神话形态可是触手怪跟虫子诶,这你都要来一发的吗

18L【楼主】

啊这……事情好像怪起来了,我调下权限,看来话题有点危险,别来个大减员就罪过了

——————[建议进入序列:7]——————

19L【楼主】

好了,现在只有“巫师”和以上可以进,小崽子们就别参合这件事情了。话说到哪里了?哦对,15L那个兄弟准备日章鱼是吗

20L

神踏马日章鱼,万幸我还在……我就是口嗨一下,真对人外没想法,可能是我跟我的猎人朋友待久了的后遗症。愿愚者不要责怪我,我真没那意思

21L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触手系的“占卜家”不比魔女带劲多了,他们好像还有个序列,叫“无面人”,据说千人千面可男可女,高阶之后连动物都不是问题,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性癖

22L

你这让我以后如何直视“诡法师”……难道他们的诡扮演,就是指变装之后撩起裙子:“老娘比你大”吗?可怕吗,很可怕,比对象曾经是个男的都可怕

23L

格局不要那么小,看起来很可以,睡起来很可以,那就是真的很可以

24L

所以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哪位勇士真的去念尊名献祭特性,跟愚者风流一晚的?我可以在你行动之前代写遗言,精通十种语言

25L【楼主】

别了吧我号还想要呢,就交个瓦斯费的工夫你们都说了点啥啊!自己想被神罚别拉上我啊,我就是个正经打听概况的。再说了这得什么等级的特性才能换这种鸡掰的愿望,抢了鲁恩的总银行外加序列之上的特性做嫖资是吗

26L

序列之上是什么!我开始害怕了,我会不会做梦梦见这种层次的东西裂开啊啊啊啊我只是个“巫师”啊

27L【楼主】

楼上的赶紧去找“心理医生”看一下,忘了就没事了

——————[建议进入序列:5]——————

我再调了两级,再高可是连我也要无了。大佬们我求求你们了,不要无意间拿这种消息帮我们这群咸鱼晋升啊,很容易信息量过大失控的

28L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行,嫖“占卜家”的名人多了去了,知道这点秘密连一点神秘学上的战力都不会有

29L

什么还真有人喜欢触手怪吗,还是名人?罗塞尔大帝吗

30L

也许大帝真的会感兴趣,嘛,人睡多了,来点人外改善口味。你想想看,滑溜溜的触手一圈圈缠在腰上的感觉可是比手臂更刺激

31L

原来大帝竟然是这样的人,不过“无面人”的滋味真的比魔女好?

32L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33L

魔女恐失业

34L

咱们是守规矩的“窥秘人”,要有序列道德素养,不信谣,不传谣,那些没根没底的话就不要扔出来丢人了。我来个石锤:根据已翻译的日记内容来看,大帝对“占卜家”序列极其厌恶,态度是见一个打一个,根本不存在什么“无面人”情人的记载

35L

楼上不简单啊,这些都是蒸汽教会收藏的内部拓本吧

36L

其他教会其实也有一些日记残页。虽然蒸汽那边新晋二五仔近来是挺多的,但老让蒸汽教会背锅我也挺过意不去,具体的我就不说了,再扒马甲我们线下对打

37L

看来还是魔女技高一筹,奇克狂喜

38L

34那个,你这语气我就不乐意了,看来你是个官方的条子吧?怎么还自豪起来了,那我说个野史,你大可以去验证,这也是真的。

查拉图可以拉大帝的投影

39L

那看起来罗塞尔跟“占卜家”的关系也没有那么糟糕嘛……毕竟能拉历史投影的前提是产生关联,二者起码是有过共同目标的

40L

我似乎从老师那里听过,当时应该是查拉图家族需要大帝去取某样非凡物品,短暂的合作了一阵子,后来因为大帝对“占卜家”序列的某些习惯产生了厌恶,才出现了“见一个打一个”这种事

41L

难道是对合作的报酬不满意?他们这个序列不都是白嫖怪吗,该不会在最后驴大帝了吧,勇的一批

42L

如果这是真的,那都可以算是挑衅了,真就“猎人”的好苗子都在其他序列上,一出手就是王炸

43L

王炸(字面意思)

44L

乔三:你有事?

45L

此地禁止消费过世皇帝

46L

他还能从冥界爬出来打我怎么的?

47L

所以怎么个驴法。投其所好献美人,然后到点准时消失那种吗

48L

都说了格局大一点,而且历史投影的虚假感多明显,罗塞尔不会吃这套的,说是秘偶还靠谱一点

49L

什么,查拉图拿美人秘偶来贿赂罗塞尔合作?

50L

什么,罗塞尔大帝睡了查拉图的秘偶?

51L

什么,这种精细要求的秘偶难道不是只能查拉图亲自操作的吗?

52L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怪东西,听我说,查拉图的报酬是直接变成美女去给罗塞尔陪床,然后大帝在最后被美人下装的性别与对A给吓到了,两人最后因为“无面人”美中不足的特性而闹掰,就这样

53L

草长莺飞

54L【楼主】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55L

+1

56L

+2

57L

但认真说的话,以查拉图的位格,应该不至于只能对A吧?而且高序列之后连骨骼都软得可以变成神话形态,应该至于收不起下面……除非祂乐意“诡法师”魔药再消化

58L

多吃点饭,什么杯都有了

59L

好怪,虽然你是对的

60L

震惊,查拉图在罗塞尔行动的前半个月去行宫蹭吃蹭喝,原因竟是一次交易,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欲望的放纵

61L

乱说话可是会遭……哦这俩都不在,那没事了

62L

所以这是没服侍好还是怎么地

63L

也许是查拉图变的美人跟不上大帝的需求吧

64L

不至于不至于,高序列们的人性其实没有那么强烈的,所以比咱想的要能放开许多,不至于在花样上输了阵。根据大帝是因为“占卜家”的习惯而产生厌恶,我大胆猜测一波:大帝在交易之前根本不知道作为诚意预支的美人是谁,但既然附带着一个家族的善意,他当然也就接下来了。后来一看感觉还不错,顺理成章带回去过夜。

结果第二天睁眼,发现老人模样的查拉图站在床边,问大帝睡的满不满意,自此之后大帝见一个“占卜家”打一个

65L

竟然还有这种打开方式的吗

66L

所以罗塞尔能睡得这么香,灵性预警都不带响的,看起来还挺爽?

67L

魔女序列也太难了,不仅得跟普通妇女争,现在还要带个“无面人”

68L

不是,这什么邪教CP,“空想家”来论坛消化魔药了?

69L

我的知识库被刻进了奇怪的内容,吓得我赶紧去向愚者祈祷

70L

哟,居然是个愚者教会的“窥秘人”,那么你是纯粹想要个洗礼呢?还是献祭点东西去换取主的眷顾

71L

眷顾不是这么用的吧……爬完楼层我不能直视这个词了

72L

我现在突然觉得大帝都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为愚者献上金镑与心脏!

73L

如果有用……记得留个话

74L

我爬完楼一脸懵逼,这种帖子居然都没被封的吗?现在这种论坛不都是连着灵界那边的,愚者都知道了吧?还是说神明默许了我们可以在背后想着怎么透祂

75L

应该是愚者状态不很好吧,不然早把这群人收拾了,在隔壁风暴之主的论坛那儿,神罚可是比“代罚者”来的都快,根本不敢有口嗨怪

76L

仁慈的愚者,爱了

77L

不过也有可能真的是假神谕,情况比较复杂,一切以眷者的话为准吧,不要在这儿瞎猜了

78L

帖子沉了好几天,那个献祭的猛士怎么样了,人还在吗?

79L

还在,我后来冷静了一下,决定先献祭个1000镑跟“刺客”魔药探探虚实,言辞不要那么露骨

80L

然后你就还活着

81L

说来也巧,我去献祭的时候愚者似乎刚好醒着,祂说无事不要把乱七八糟的东西献到祂的神国,真要捐款建议去线下教会,最近莫名其妙的东西多了很多

82L

啊这,还真的一堆人给神献祭啊

83L

虽然原话很简短,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然而愚者明显没有回应那些人,反而告诉别人不要这么做,真的很奇怪,这些迹象好像表明祂真的下过神谕,然而图什么呢?收集那么多不相干的特性

84L

那道神谕不是我的意思,不要再信

85L

?!

————————【此贴已删除】————————


评论(4)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莱瓦莱特-not_working.exe | Powered by LOFTER